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全民健身 共迎省运”2013济宁全民健身月启幕

2013-05-20 11:10 作者:苑仁峰 田志强 薛善蒙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全民健身 共迎省运”2013济宁全民健身月启幕

“全民健身 共迎省运”2013济宁全民健身月启幕

“全民健身 共迎省运”2013济宁全民健身月启幕

      大众网济宁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苑仁峰 通讯员 田志强 薛善蒙)5月19日上午,“全民健身,共迎省运”2013年济宁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风光旖旎的北湖阁前隆重举行。济宁市政府副市长石爱作做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宣布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柳庆春主持开幕式,市体育局局长闫程稳、北湖区管委会主任何西明、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中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作为2014年第23届省运会的主办城市,近几年济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省运会主战场设在风景优美的北湖新区,场馆周边的配套设施和环境景观工程日趋完善,济宁全面加强了城市管理,以美化、绿化、净化、亮化为重点,为省运会创造良好城市环境。

    济宁市政府副市长石爱作指出,2013年济宁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对于提高市民身体素质、提升济宁城市形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他希望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希望体育主管部门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全市广大群众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添风采”行列中来,迅速掀起践行“点燃省运激情,演绎和谐济宁”的新热潮。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北湖区管委会、齐鲁晚报济宁记者站主办,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协办。开幕式后,举办了第八届环北湖自行车比赛,骑行比赛已成功举办7届,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越来越大。本次比赛设男子公路车组,男子山地车组和女子山地车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市以及济南、聊城、菏泽、泰安等地市200余名车友参加了本次环湖赛。

     12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局长、群体科长,以及参加第八届环北湖自行车赛的众多选手参加启动仪式和开幕式。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