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微山县留庄镇做活大项目构筑科学发展新高地

2013-08-08 09:37 作者:李丹 陈恒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今年以来,微山县留庄镇坚定不移地推行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战略,继续加大与中国建材、中石化、中广核等国企、央企的洽谈力度,充分发挥规划的产业园区项目集聚效应,做活大项目推进大招商、促进大发展。

大众网济宁88(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陈恒今年以来,微山县留庄镇坚定不移地推行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战略,继续加大与中国建材、中石化、中广核等国企、央企的洽谈力度,充分发挥规划的产业园区项目集聚效应,做活大项目推进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目前,留庄招商团外出招商13次,拜访企业26家,企业家联合会5家,行业协会4家,参加大型招商活动4次,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塘等地区先后开展了10余次集中招商活动。同时,留庄也吸引了大批的外来客商回访考察,共接待企业30余家,100多人次,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重大项目纷纷落地留庄,呈现出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可喜局面。

新建成投产的项目3个。总投资2200万元的微山县翔宇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的玩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26亿元的微山县科宇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的船舶配件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山东南方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港口物流一期工程项目。

新开工在建、续建项目8个。总投资1.3亿元的山东璎轩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学校幼儿园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2000万元并开工奠基;总投资3.63亿元的微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酒店建设项目,项目已完成投资2.5亿元,主体搂、餐饮中心已完工,正在建设员工休息楼、商务办公楼;总投资5600万元的济宁市银河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船舶修造项目,项目已建成、正在试生产;总投资20.9亿元的微山新鑫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船舶改造升级项目,项目已完成投资3500万元,400亩造地工程已完成70%;总投资1.2亿元的微山县大宇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船舶修造项目,项目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正在进行造地工程;总投资2亿元的济宁微山湖有机农产品有限公司睿特环有机观光农业园项目,项目已完成24种有机农产品国家认证,并成功与吉林省碧螺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微山湖有机产业园区,实现了微山有机农产品在东北三省的销售和推广;总投资3500万元的微山县沃玛特混凝土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项目,项目已完成投资500万元,基础工程已完工;总投资5000万元的济南天诺雅公司畜禽养殖项目。项目已完成对微山县神武莲花湖产品公司生产厂的收购、兼并,并已投入生产。

完成签约合同项目4个。总投资3亿元的济宁中广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微山湖船岛无电户光伏供电系统金太阳光伏工程应用示范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龙顺置业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中石化微山县第二十个加油站加油加气项目。

在谈待签约的项目4个。总投资3.5亿元的山东南方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港口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现已完成前期图纸设计规划,并已和中国建材南方水泥达成投资协议;总投资3.5亿元的上海华虹挚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工业园项目,现已达成入园工业项目投资意向;总投资1亿元的山东微山湖国际游艇俱乐部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山东微山湖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游艇制造项目,已完成项目名称预约和土地选址,正在办理前期各项手续。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