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供电负荷刷新历史纪录 实现安全生产15年

2013-08-20 22:44 作者:高杨 李军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今年夏季,济宁供电负荷多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电网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大众网济宁820日讯(见习记者 高杨 通讯员 李军)今年夏季,济宁供电负荷多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电网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运行。截至81524时,济宁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5周年,创历史最高纪录,在全国同类供电企业中位居前列。

长期以来,济宁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按照“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打造亲情安全文化,确保了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该公司制订完善了全公司各个部门、车间、班组及工作人员岗位安全责任制,出台了《安全质量管理标准》、《两措管理办法》、《反违章实施细则》等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使管理有章可依。同时,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安全文化,实施“亲情文化”促安全,通过悬挂安全全家福、安全短信提示通报、评选安全贤内助等形式,打造了具有“亲情味”的安全文化平台,并建立了电网安全风险预警、现场作业风险管控和线路外力破坏风险管控机制。此外,公司坚持与生产管理系统相结合,按照检修主题、事由、时段、风险分析、预控措施等内容,成功开发出PMS系统风险预警通知模块,实现了电网安全风险流程化控制,加强客户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构建了政府监管、客户落实、供电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安全用电体系,实现了供、用、管三方共抓、共防、共治,协调合作的管理模式。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使电网得到了飞速发展,电网结构日趋完善、合理、优化。截至上半年底,公司直属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49座,主变容量895.81万千伏安,输电线路1997.34公里。今年夏季,在供电负荷多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的情况下,电网始终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