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兖州公开征集2014年为民办理实事项目

2013-11-29 14:03 作者:高建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为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使政府办理实事项目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需求,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经兖州市政府研究,确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4年为民办理实事项目。

  本报兖州11月27日讯(记者 高建璋) 为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使政府办理实事项目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需求,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经兖州市政府研究,确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4年为民办理实事项目。

  据悉,即日起到12月2日,兖州市开始征集2014年为民实事项目,涉及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以及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就业、上学、就医、住房、社会保障、公共基础设施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等内容。

  征集原则按照“群众盼望、普遍受益、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征集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征集的实事要符合兖州市实际情况,具体实在,经过努力能在本年度内完成。此次征集主要采取部门报送、信函邮递、电子邮件和网站提报的形式。部门报送,各镇街、市直各部门、单位报送为民办实事项目经主要负责人审定后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市政府办公室;书信投递,来信请寄“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116室”收,邮编2721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为民实事征集”字样;电邮投送,电子文稿投寄至3422236@163.com。

  据了解,2002年开始,兖州已经连续12年实施“为民办十件实事”,这些实事涉及到医疗保障、社会保障、教育、就业、住房、公共设施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障体系密切相关的领域,解决了一系列群众关心实际问题,给老百姓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中,诸多项目都是征集群众的意见形成的,为了让实事“反映绝大多数市民的意愿,受益面比较广”,2014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将在兖州全市范围内进行征集,所征集到的项目将逐条分类整理,经综合考量筛选后,确定列为兖州市2014年的为民十件实事,并公布出来严格落实,接受市民的监督,确保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