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月山东蓝天白云天数平均12天 济宁排名垫底

2014-03-11 07:52 作者:于潇潇 来源:大众网
2月份,全省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23天,最少的是济宁,为5天。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全部增加,增加最多的是菏泽市,增加8天。

        大众网济南3月10日讯记者 于潇潇)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环保厅获悉,2月份,全省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23天,最少的是济宁,为5天。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全部增加,增加最多的是菏泽市,增加8天。

        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141μg/m3,同比改善19.4%;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95μg/m3,同比改善26.9%;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77μg/m3, 同比改善13.5%;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45μg/m3,同比持平;“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12天,同比增加了5天。

        2月份,“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23天,最少的是济宁,为5天。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全部增加,增加最多的是菏泽市,增加8天。

        2月份,细颗粒物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47μg/m3,最差的城市是菏泽,为136μg/m3;同比均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聊城,为44.8%,改善幅度最小的城市是泰安,为11.0%。

        2月份,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69μg/m3,最差的城市是济南,为187μg/m3;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聊城,为35.6%,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烟台,为-1.2%。

        2月份,二氧化硫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32μg/m3,最差的城市是淄博,为139μg/m3;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滨州,为42.5%,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菏泽,为-41.1%。

        2月份,二氧化氮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25μg/m3,最差的城市是济南,为67μg/m3;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东营,为24.5%,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泰安,为-33.3%。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能见度≥10公里)

        细颗粒物(PM2.5)

  可吸入颗粒物(PM10)

        二氧化硫(SO2)

  二氧化氮(NO2)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