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启动

2015-12-22 09:58 作者:贺魁 来源:济宁广播电视台
我市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日前全面启动,重点审计各类安居工程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2015年度济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确定新开工建设67479套,其中新增公共租赁住房3829套、城市棚户区改造63650户;基本建成任务13750套,新增租赁补贴300户。

  我市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日前全面启动,重点审计各类安居工程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

  2015年度济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确定新开工建设67479套,其中新增公共租赁住房3829套、城市棚户区改造63650户;基本建成任务13750套,新增租赁补贴300户。为保障跟踪审计工作顺利进行,我市审计部门派出14个审计组,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进行审计。

  市审计局副局长孙进:“今年济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数量全省第一,实际工作难度比较大,我们组织了70人的精干队伍来从事审计,今年我们侧重从计划完成的真实性、资金管理的安全性、工程建设规范性、运营分配的公正性四个方面入手,来进行审计。”

  下达任务完成得怎么样?资金筹集管理使用到不到位?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如何?围绕这些追踪审计重点,我市审计部门创新思路办法,严肃查处各类“骗钱、骗住、骗售”、倒卖转租等非法牟利行为。

  市审计局副局长孙进:“我们建立了倒查机制,就是审计过程中,我们会对县市区工作质量进行调度和评估,如果县市区工作质量达不到省市规范要求,我们会进行督导和督促,确保审计工作质量能够按照方案要求准确完整的实施。”

  目前,我市审计部门正对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发改,财政,国土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同时延伸调查了106个保障性安居工程融资,建设等相关单位和企业,20个街道办,乡镇等,并对工程的开工建设情况,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