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美恒汽博城:新房未入住 墙皮已脱落露红砖

2016-05-14 14:20 作者:师召鹏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区的孙女士在美恒汽博城购买了一套公寓,新房在2015年的5月份交的钥匙,由于新房的气味重,加上当时小区的配套设施并不完善,所以就一直搁置,今年4月份准备装修时,却发现房子墙皮大面积的脱落。按照物业的工作人员的说法他们已经给工程部反映完了,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让她填表也是卖给她房子的销售员。

QQ截图20160513141327

  视频截图

  市区的孙女士在美恒汽博城购买了一套公寓,新房在2015年的5月份交的钥匙,由于新房的气味重,加上当时小区的配套设施并不完善,所以就一直搁置,今年4月份准备装修时,却发现房子墙皮大面积的脱落。孙女士立马将情况反映给了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勘查后让她等一等,可这一等就没了消息。

  等了一段时间物业的答复并不能让孙女士满意,于是她又反映给了售楼处。售楼处在看过房子之后,突然有一天销售员给她打电话让她填写退房申请,孙女士高高兴兴地填完了表,可是交上之后也没了动静。

  来到孙女士家看到大面积的墙皮已经脱落了,有的地方很明显的露出了红砖,接着孙女士带记者来到了厕所,厕所的墙体并没有任何的墙皮,整个墙体直接裸露在外面,一碰就能掉下来。孙女士告诉记者,房子变成现在这样让她很心烦,不能装修不说,至于是退还是修开发商至今没有给个明确的说法。为此,我们就跟随孙女士先去询问了一下物业人员。

  按照物业的工作人员的说法他们已经给工程部反映完了,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让她填表也是卖给她房子的销售员。

  记者:你好,我想问下孙女士房子他现在是一种什么样一种的情况?

  销售员:现在话就是工程给我们说的话是泡水造成的墙皮脱落,就是沿着墙围向下有脱落情况,那个当时的时候孙老师也拍了照片。

  记者:咱这边怎么打算处理这件事情?

  销售员:现在的话就是跟工程部协商沟通完了之后,就想着让咱孙老师过来一趟看一下,让他们面谈商议一下,就是一直孙老师说前天过来,一直还未到。

  记者:孙女士想提出退房的要求咱这边怎么回应?

  销售员:具体的话我得到的信息是先通过工程检查一下,是否是工程质量造成的,或者是说完了之后排查原因,然后到时候再做下一步的打算,我们现在是属于前台销售,交房的时候房子本身是好好地,质量完好的情况下把房子交给客户,等到客户需求的时候是在装修的情况之前,发现的墙体脱落的情况,所以说由工程部出面解决。(记者 师召鹏)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