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聋哑团伙疯狂作案十余起 金乡公安神勇出击擒获

2016-05-21 13:49 作者: 来源:济宁齐鲁网
近日,金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北城派出所经过多方摸排线索,并展开联合行动,一举打掉一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团伙,并将由六名聋哑人组成的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济宁齐鲁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苏培银 吴志敏)近日,金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北城派出所经过多方摸排线索,并展开联合行动,一举打掉一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团伙,并将由六名聋哑人组成的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2016年5月16日11时、12时许,金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先后接到两起报警称,在金乡县清真街一保鲜品门市部和金山街一粮油超市内现金连续被盗,涉案价值5000余元。接到报警后,该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刑警大队及辖区北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立即封锁案发区域,明确分工,同时开展现场勘查、视频收集和现场访问工作。

  通过现场勘查、监控视频采集,办案民警对大量信息进行了汇总分析和研判。并一致认为两起被盗案件系由相同两名男子所为,随后进行并案侦查。

  经过视频倒查和追踪,办案民警发现该两名男子在行至两处门市部时,由其中一人在门口望风,另一人进入店铺内实施盗窃。两人作案得手后先乘坐三轮车到达金乡县汽车站附近。随后乘坐一出租车驶往济宁方向。办案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济宁,同时 联系到出租车公司并得到大力协助。当晚8时许,刑警大队和北城派出所民警到达济宁汽车站附近,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地进行走访摸排。并在当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换来了回报。在济宁市汽车南站附近一宾馆走访时,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回放发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破案在即,参战民警异常兴奋,随后立刻组织警力组织抓捕行动,并在该宾馆一房间内将该两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同时抓获其他4名团伙人员。使该案在案发24小时内成功告破。

  通过审讯(由哑语教师配合),秦某、王某、张某等人交待了六人交叉结伙作案,并先后窜至金乡、鱼台、嘉祥、任城等地入室盗窃作案十余起,获脏款价值两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秦某、王某、张某等六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