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市院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6-30 18:01 作者:高杨 寇文一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6月30日,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市院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济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树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市院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济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树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济宁6月30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寇文一)6月30日,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市院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济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树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树果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进行的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历史性功绩。林树果指出,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中国人民经过长期的实践检验作出的正确选择。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司法机关,检察队伍是以党员为主体的政法队伍,加强党的建设是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

  林树果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行动指南。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契机,加大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表彰了济宁市检察院机关19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济宁市检察院、任城区检察院、高新区检察院、城郊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