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嘉祥喜获三件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6-07-10 10:19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嘉祥白菊花”、“嘉祥小尾寒羊”、“嘉祥大蒲莲猪”已经被正式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嘉祥白菊花”、“嘉祥小尾寒羊”、“嘉祥大蒲莲猪”已经被正式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提高辖区内特色产品的品牌价值,嘉祥县工商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全速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广泛宣传《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及时公告注册商标培育成果,引导社会各界对商标战略持续关注。开展“定向走访宣传”活动,向各类市场主体、行业协会负责人宣传讲解申请注册商标在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化经营、增加利润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动员其主动申请注册商标。深入调研,择优选取重点培育对象。2015年以来,该局就将嘉祥纸坊镇药用白菊花协会、嘉祥县小尾寒羊养殖协会、济宁嘉祥县东三大蒲莲猪养殖协会列为重点培育对象,目前已成功注册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件。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对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等“高含金量”商标的,提供“一对一”专人服务,提高注册商标申请成功率。    

  近年来,嘉祥县推进商标战略取得丰硕成果,全县有效注册商标已达1640件,其中,马德里商标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中国驰名商标5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5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