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被疑虐待孩子 后妈当街谩骂爆料者

2016-08-31 10:0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QQ截图20160831085407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60831085305 

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宁8月31日讯 下面要说的事发生在济宁梁山,梁山蔡李庄村的李大哥给栏目组打来电话称,因为前几天播出的一条新闻,自己一家人3天之内被邻居骂了两回,对方还诅咒自己家人被车撞死,连小孩都不放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报道,这两天梁山县的李大哥两口子耳朵生疼,都快被骂吐血了,听听吧,不光骂大人还骂孩子,诅咒人家全家出车祸,到底是谁这么毒舌啊,记者跟随李大哥来到了辱骂他的邻居邱大姐家。有人可能觉着大姐面熟,没错,几天前,拉呱栏目报道过这么一条新闻,有人跟记者爆料,在梁山县蔡李庄村,有个八岁男孩帆帆受到了后妈的虐待,不光腿被后妈打骨折,连睾丸也被后妈划破。当时记者就上门找到了帆帆的父亲和后妈,之后两口子作出解释,说孩子腿骨折和睾丸划伤是因为孩子调皮自己摔得,他们并没有虐待孩子,而这位邱大姐正是上次新闻报道中帆帆的后妈。

  记者听了邱大姐的一番解释之后,明白了,虽然在上次的节目中邱大姐和帆帆的父亲就虐待孩子的事情做出了说明,但很显然,节目播出之后,邱大姐记了仇,就跑到了大街上,开始咒骂那个所谓的举报了自己的人。李大哥告诉记者,邱大姐并不指名道姓的骂,只是说自己骂的那个人,姓李,平头,四十来岁,李大哥对照自己一看,这不就是骂的自己吗。

  上个星期拉呱栏目播的这个片子,观众应该还有印象。有群众爆料,说后妈虐待孩子,记者本着负责的态度,核实了很多事,证明是冤枉了这位后妈,有些伤是因为孩子调皮捣蛋所致,但是后妈也承认了,自己确实在气头上也打过孩子。记者也明白后妈难当,原以为节目播出后,事情就了结了,可没想到,这后妈不依不饶,她认为有人背后告刁状,自己和那人不算完。

  面对记者的镜头,邱大姐承认在节目播出后,她确实骂街去了,但骂的那个人不是李大哥,可就算你骂的那个人不是李大哥,你骂谁也不合适呀,那个给记者提供新闻线索的人,同样和你无冤无仇,人家不也是为了孩子吗。

  邱大姐承诺,不管那个人是谁,她以后都不会去骂人家了,可李大哥两口子气不过,既然她认为是我们举报了她,骂都骂了,那自己也无所顾忌了,自己可以证明她就是虐待孩子了。李大哥的妻子告诉记者,自己亲眼见到邱大姐将孩子推到牛粪里,李大哥则说,自己曾见到邱大姐用钳子打孩子。

  把孩子推进了牛粪里,还要用钳子捏孩子,李大哥两口子的话让记者大吃一惊,之后记者在村里打听了一下,不少村民似乎都对邱大姐有意见,可是这次邱大姐两口子没再做解释,反而是孩子的爷爷奶奶不愿意了。帆帆的爷爷奶奶告诉记者,邱大姐对待帆帆很好,帆帆这个孙子确实调皮,自己老两口都很无奈,打骂管教是逼不得已。

  妈是后妈,可爷爷奶奶是亲的啊,听二老的意思,孩子后妈对孩子不孬,关键是帆帆这孩子太调皮,不好管,这样一来,帆帆到底有没有受到虐待还真不好说了,但是为了孩子,记者还是将此事告知了当地妇联,希望当地妇联多多关注这个孩子的成长。梁山县小路口镇妇联孙主任告诉记者,对于帆帆的成长,妇联也和帆帆的家庭多沟通,自己也多去村里走动走动,多留意一下帆帆动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