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载三轮车大货车高速上缆绳断裂 机动三轮“落跑”险酿事故

2016-08-3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许然

  大众网济宁8月31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许然)人们常说:“开车,要胆大心细反应快。”而今天凌晨,在日东高速行驶的一位货车司机却办了一件粗心大意的事,一辆运送机动三轮车的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料货车上的一辆三轮车突然滑落,司机浑然不觉,幸亏路人提醒后报警才化险为夷。

跌落在高速路上的机动三轮车

  8月31日凌晨4时许,庄某某驾驶临沂牌照的半挂大货车运输机动三轮车,当车辆自东向西行驶至日东高速245公里处时,揽绳突然断裂,车上的一辆三轮车跌落至高速路中央。毫无察觉的庄某某行驶至248公里时突然有后方的车辆追赶上来,并提醒庄某某三轮车掉了,这时他才发现车上少了一辆三轮车,随即拨打110报警。

  兖州区公安分局堡子派出所接到报警,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现场一辆机动三轮车停在路的中央,幸亏该时段车辆较少,民警将三轮车推至紧急停车带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后移交高速清障人员处置,所幸跌落的三轮车尚未对行驶车辆造成危害。民警接着赶往庄某某大货车停靠位置,帮助他对装载的剩余二十余辆三轮车用绳索进行安全加固,避免险情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