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成立 约球打比赛更便捷

2016-09-2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张荣娟

  大众网济宁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杨树林 通讯员 张荣娟)9月25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广电精品酒店举行。济宁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红、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张颖、济宁市任城区全民健身活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梁柱、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盛绍增同志等相关领导及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大会选举刘安伟为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主席,聘任曲阜师范大学盛绍增同志、济宁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敬东为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名誉主席。

任城区篮球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是济宁市任城区从事篮球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区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下设竞赛部、裁判部、培训部、综合部。协会将团结全区篮球爱好者,广泛开展篮球运动,积极举办、承办各级各类比赛,负责篮球运动、篮球健身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大力发展篮球事业,普及群众篮球运动。同时,将做好篮球运动人才选拔、培养与技术培训工作,向上级体育学校输送后备人才等工作。

  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的成立,不但为喜爱这项运动的广大群众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是为推动任城区篮球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任城篮球事业的天空增添了更夺目的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