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班济宁开班 200余家企业参加

2016-09-2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曹丽

  大众网济宁9月28日讯记者 史欣欣 曹丽)为推动中小企业夯实质量基础,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山东省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培训班昨天在济宁正式开班,来自济宁、菏泽两市的200余家企业质量负责人和法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山东省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培训班在济宁正式开班

  记者了解到,本次的培训班是全省“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省质监局对这次培训班非常重视,邀请行业内的专业进行授课,为中小企业的培训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和支持,体现了省局对济宁、菏泽质量工作的重视。“我们免费为企业培训,主要目的是要求企业认清对质量品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参加培训的全体代表一定要珍惜机遇、努力提高培训效果。通过培训增强质量品牌素养、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高青处长在培训班上说。

现场接受培训的中小企业代表在认真进行学习记录

  “作为企业,我们明白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回去对员工进行培训,让他们对生产、采购、流通以及供应商的质量都要重视,以此提升了我们的质量意识。”济宁一家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在参加全省中小企业质量工作培训班时深有感触地说。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从政策导向、品牌提升及管理、质量改进、精益生产管理、卓越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以此提升认识,构建政府引领推动、企业主动参与的质量品牌发展格局。

  “这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较强,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深入学习,真正把理论知识学会于心,把工作方法管理方式学到手,练好内功、提升本领。”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鲁树兵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能够做好质量管理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