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山附近铺设管道将路面挖开 这个月行人很难过

2016-10-27 10:2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陈珍

  东方圣城网讯 “琵琶山小学大门口向北不远处的道路被挖开已有近一个月时间,到现在也没修补,下雨天路面泥泞不堪,我们接送孩子的家长可犯难了。”近日,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琵琶山小学附近一段道路被挖开,给周边居民和家长带来诸多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补路面。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琵琶山小学附近看到,被挖开的路面位于小学大门口向北约20米处。只见四五十米长的道路被挖开,其中南半部分只挖开了道路西侧的二分之一,而北半部分的路面则全部被挖开,由于近日连续下雨,路面非常泥泞,道路中间还聚积着一滩泥水。“听说把路面挖开是为了铺设暖气管道,现在挖开已将近一个月时间,下雨天路上全是泥,小学生们上下学从这里经过,稍不小心很容易滑倒。”附近的商户赵先生说,雨天路上根本不能走人,接送孩子的家长只能从附近的小区里绕行经过,确实很不方便。(记者 陈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