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井居民注意!今日起53路公交恢复二号井矿外路运行路线

2016-12-0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12月6日讯记者 李丹)近几天,记者接到多位二号井居民咨询电话,从10月6日开始,原来运行至二号井的53路公交车因修路调整了路线,可如今2个月过去了,原定于11月底恢复通行的线路却至今没有动静。

运行中的53路公交车

  二号井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原来出门都是乘坐53路公交车,可是因为修路53路改线后,给他们日常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记者从济宁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从今天开始53路公交车二号井矿外路路段恢复正常通行,由于济邹路路段道路维修正在收尾阶段,因此济邹路路段还未恢复原线路,目前仍然需要绕行车站东路、太白路、同济路然后到二号井矿外路,在绕行路段的公交站点都设有临时站牌,因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乘车路线。

53路公交司机王师傅在张贴线路通知

  在火车站53路终点站停车场,记者注意到司机王师傅正在车辆投币柜前张贴恢复线路通知,他告诉记者:“今天二号井矿外路那一段恢复通行了,早上公司就统一发放了通知,公交车上、站牌上都贴上了通知,不过从济邹路的三里营到八里大桥这段还不能走。”

线路通知

  王师傅介绍说,恢复后的线路,从火车站发车沿车站东路、太白楼路、同济路、济邹路、矿外路至石桥,不再运行东外环路石桥路路段,不再经过三贾办事处、远征电源、任城经济开发区、洗煤厂、五彩万象城、倪庙、卓庙。

  另外,针对济邹路路段何时才能恢复通行,公交公司也在等通知,希望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公交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