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网络歌手大奖赛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首届歌王即将荣耀诞生

2016-12-18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决赛在太白路万达广场上演巅峰对决 

  大众网济宁12月18日讯记者 高杨)18日下午,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决赛在太白路万达广场上演巅峰对决,23名经过海选、复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的选手轮番上阵,激烈比拼,紧张而热烈的气氛弥漫全场。众多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共同见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歌王”的诞生。

选手徐吉升演唱《乌苏里船歌》

  搭建音乐梦想平台,寻找济宁好声音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参赛选手近千人。在总决赛之前已连续举行了10场海选、3场复赛,给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歌唱才华的广阔舞台。为寻找济宁好声音,大赛共设六万元奖金,还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打造一批济宁人自己的娱乐新星。

  本次大奖赛由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指导,济宁市音乐家协会、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济宁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江山多娇文化传媒公司、济宁影响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得到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冠鲁·明德花园、济宁万泰装饰、同仁眼科医院、恒丰银行、途牛旅游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支持,搭建了一个权威的、正规的、广阔的音乐梦想平台。本届大赛旨在发现济宁本土优秀网络歌手,挖掘本土草根音乐达人,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济宁网络文化。

选手孙惜演唱《come on rock》

  选手上演巅峰对决,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18日下午14时30分,选手缪园园以一曲《烛光里的妈妈》拉开了决赛的序幕,他以清亮嗓音和精湛的唱功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随后选手们依次出场,选手左振深情演绎《暗香》,9岁小选手李天姿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惊艳全场,选手石学军用原创歌曲《向远方》歌唱追梦之路。

  决赛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记者发现,不仅选手的亲友团到场助威,许多市民也都会驻足观看,还会为选手出色的演唱拍手鼓劲。市民张小姐一边举着手机不停地拍照,一边兴奋地说:“平时我和孩子都很喜欢看电视里的唱歌节目,今天来到万达,气氛很热烈,现场感更强,几个小伙子还有小姑娘唱得真不错,真是太棒了!”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决赛不仅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圆梦舞台,也为济宁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决赛现场异常火爆

  评委点赞决赛选手实力,首届“歌王”即将诞生

  本次决赛评委由济宁学院音乐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孙萍,济宁学院音乐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朱丽微,济宁学院音乐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娄珏,曲阜市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胡金梅,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王红旗担任。

  “看完决赛后特别激动,这些经过海选、复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实力都不错。”评委孙萍说,“通过济宁网络歌手大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歌手,相信这只是他们的起点,以后会有更卓越的成绩。”

  决赛的成绩由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组成,实行百分制,评委打分占70%,网络投票占30%。现场打分标准将参考曲目内容及演唱形式、演唱技巧、演唱整体效果以及形象包装进行综合评分。网络投票即为微信投票,占比30%,大于等于500票得满分30分,每一票数按0.06分计数,总分相同者,以微信投票数最高者排名靠前。参赛选手可以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搜索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进行投票。决赛选手的投票入口将于本周日(00:00)开放,截止12月25日(23:55)结束。届时,综合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将会评出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一、二、三等奖,并根据参赛类别评选十佳奖项,随后还将举行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颁奖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