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今日开通65路公交车 55路及5路部分车辆线路调整

2017-02-15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焦卫国

  大众网济宁2月15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焦卫国)记者从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方便乘客出行,自2月15日起,将开通65路公交线路。首班车发车6点45分,末班车发车17点,票价1元,空调车2元。

  具体线路走向:从市传染病医院发车,沿济安桥路—机电一路—环城西路—洸河路—济安桥路—太白楼路—电厂北街至如意印染厂。

  站点设置:市传染病医院、心酒厂、机电一路西段、环城西路北段、亿丰时代广场、市交警大队、洸河花园小区、梦园小区、兴东小学、东刘、金城家具广场、十四中、济安桥(下行)、鲁抗股份公司、市强戒所、如意印染厂。 

  同时,今日起,55路公交车将调整线路,5路部分车辆延伸至刘集村。

  55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从运河之都驾校发车,沿济鱼公路—唐尧路—发展路—人民路—105国道—南二环路,经刘集村、闫寺小学、刘桥村、杨柳庄、马庄村至河长口村。

  不再经过临荷路治超站、唐口三国生态园站。增设运河之都驾校、单庙村、景村、大张庄、半边店、张桥、郝庄、唐口中学、魏楼、姚庄站。

  5路部分车辆调整后线路走向为:从骆楼发车,沿长虹路—金宇路—火炬路—洸河路—科苑路—红星路—琵琶山路—车站东路—解放路—建设路—车站西路—鲁星大道—105国道—南二环(机场路)至刘集村。

  增设站点:东王堂村、前王堂村、史庄村、刘集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14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实施Ⅳ级响应

    t01857381e7f89abe4a.jpg

    据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经研究决定,自2月12日10时30分启动《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预案》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实施Ⅳ级响应。[详细]

    02-12 17-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主城区再增65处免费WiFi 今年还要建成智慧城市数据中心

    QQ截图20170210121258.jpg

    济宁主城区将再增65处公共区域免费WiFi,6月30日前,这些新增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都将向公众开放。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被列入今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此前,济宁主城区的55处公共区域WiFi已对外开放。6月30日前,又一批公共热点区域免费WiFi也将对公众...[详细]

    02-12 17-02齐鲁晚报
  • 去年济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

    QQ截图20170210110331.jpg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去年全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据初步核算,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8.0%,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02-10 11-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