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姜彬:中医院新院区将为济宁西部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2017-02-17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党代表姜彬

  大众网济宁2月17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2月15日,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王艺华同志代表中共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要发挥名院带动作用,完成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二期工程、市立医院、市中医院新院建设,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达到标准化水平。

  “‘先看病后付费’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万名保健医生进农户’让偏远群众不出门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服务,市委市政府为我们的工作支持很大。”来自卫生系统的党代表姜彬介绍,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被列为济宁市重点民生工程,今年开始全面推进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济宁西部群众的健康、医疗保健中心,辐射南张、长沟、唐口、南苑等街道,以及太白湖新区、金乡、鱼台、嘉祥、梁山等县区。

  姜彬告诉记者,新院区位于任城区安居街道办事处105国道,总投资7.57亿,占地168亩,设计床位1000张,交通便利,并将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外科、急救、重症医学科的技术合作,为济宁西部城区及周边县区的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医疗服务,同时,工程质量方面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

  姜彬介绍,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的工程建设要确保“泰山杯”、争创“鲁班奖”,并通过利用地源热泵、雨水回收、导光管照明等节能设施争创绿色三星级医院,审计局自工程开工日就开始全程跟踪审计,所有项目均按照标准进行招标。

  “听了王书记作的报告,我很受鼓舞,对于卫生系统的工作来说,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关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脚踏实地,争取新院区在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行,让济宁西部的群众尽快受益。”姜彬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未来五年,济宁将要大变样

    QQ截图20170216153649.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未来五年,济宁市要这样发展

    t01028b5418bc24c62b.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14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