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月末音乐会《春之浪漫》吉他专场精彩上演

2017-02-2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26日讯 25日晚,由济宁市文广新局、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济宁市音乐家协会、济宁市剧院管理责任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乐响济宁·共圆梦想”2017月末音乐会《春之浪漫》吉他专场在运河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一曲激昂的《body surfing》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既有活泼轻快的尤克里里合奏的《卡农》,也有优美古典的吉他弹唱《告别夏威夷》,更有激情奔放的经典摇滚《怒放的生命》燃爆全场。库尔班的大叔弹奏的《西域风情》将弗莱门戈吉他和少数民族的民歌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奏出了一种别具特色的风格,也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晚会现场更是请来了著名歌唱家曹连友和诸多济宁市的一线乐手,乐手们精彩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吉他的视听盛宴。晚会在一首浪漫的《夜色》中圆满落下帷幕,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乐响济宁·共圆梦想”2017月末音乐会是由济宁市音乐家协会和济宁市剧院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音乐会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济宁市音乐界的一件盛事!《春之浪漫》吉他专场音乐会是 “乐响济宁· 共圆梦想”2017月末系列音乐会的第二场。另外,电子琴、钢琴、合唱、管乐、古琴、声乐、萨克斯等专场在2017年的每个月底悉数上演,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