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体育中心举行慢跑节 千余市民热情参与

2017-03-2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济宁体育中心举行第三届慢跑节。

  大众网济宁3月25日讯记者 史欣欣)济宁体育中心第三届慢跑节3月25日上午在济宁北湖“小鸟巢”内举行,千余名济宁市民参与其中,展现出对健康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据活动组织方济宁珠江文体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慢跑节活动全程采用微信报名的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仅在五天内1000个活动参与名额就被“抢空”。济宁体育中心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也于当日进入试营业阶段。

市民跟着教练一起进行热身前的运动。

  活动于上午9:30正式开始,市民参与积极性很高,早晨8点左右就有不少市民抵达活动现场,举家参加者也不在少数。虽然是慢跑节全长3000米,难度并不大,但许多市民仍旧身着全套运动装备,跑前热身一点也不含糊。活动前的开幕式上进行了济宁体育中心“运动达人”评选颁奖,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人群中有许多儿童和老人,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

千余市民热情参与慢跑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千名市民分为十个方阵在现场COSER的带领下出发,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为了鼓励市民积极完赛,赛事组织方还通过在沿途发放兑奖卡来鼓励市民积极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市民可凭此兑换礼品。

  济宁体育中心作为2014年山东省运会主场馆,赛后全面向市民开放。该中心的经营部主任石晨光告诉记者:“今年在原有的游泳、乒羽、篮球等康体项目的基础上,又与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合作,将高品质的健身项目引进‘小鸟巢’,满足了更多市民的需求。”如今的济宁体育中心已经成为具有高品质、多项目、优质运动体验的“运动新天地”。

全民参与健身,年轻妈妈抱着宝宝来慢跑。

  通过这次慢跑节活动可以发现运动与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全民健身赛事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济宁体育中心也将继续将此类活动开展下去,不断优化,提升赛事体验和品质。“小鸟巢”也正在成为济宁市优质活动的聚集地,济宁体育中心会利用自身的场地、团队优势进行多元探索,继续打造“谁是球王系列赛”、“MINI铁人三项赛”、“鸟巢啤酒节”、“名优特新商品展”等一系列高品质的品牌活动,让市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