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7市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单出炉 济宁排名第三评定为优秀

2017-03-26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3月26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记者从济宁市安监部门获悉,23日召开的山东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17个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其中,济宁考核评分排名第三,评定为优秀。

  据了解,自去年12月,山东出台《山东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2016年度市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三项制度,山东首次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对各级市政府进行考核,对市级政府实行千分制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对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城市按不合格评定。

  按照“一票否决”规定,淄博、枣庄两市被评定为不合格等次;泰安、日照、济宁、聊城、威海、滨州、菏泽、济南、东营、烟台、青岛、临沂为优秀;莱芜、潍坊、德州评定为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