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通过省级验收评估

2017-03-27 10:3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雨)3月25日,省林业厅湿地处姜敏处长带领湿地公园验收评估专家组莅临曲阜,对曲阜市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省级验收评估。

  当天上午,专家组一行深入到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保育区、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中心基地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专家组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随后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在会上验收评估组查看了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验收组对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维持物种多样性、河流水质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曲阜在孔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方面的工作和投入。验收评估组认为,下一步需在资料收集、档案建立、环境监测、科普宣传、突出特色等方面要下足功夫,进一步做精做细,确保顺利通过今年的国家级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