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夏季高考实施意见出台 一本、二本合并招生

2017-03-27 10:5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刘锐

  东方圣城网讯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夏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出台,涉及考试时间、科目、录取批次、填报志愿等多项重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本科录取批次一本、二本将合并录取,将专科录取批次细化,分为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

  今年考试时间与往年相同依然为6月7日至8日,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综或文综四科,其中语文、数学由山东省自行命题,外语(含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综合1、综合2由教育部命题。此外,今年录取批次为5批,分别为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

  在填报志愿方面,2017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在普通文史和理工类的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体育等有术科成绩要求的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 (记者 刘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