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小长假曲阜东站将迎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32500人

2017-03-2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张良

曲阜东站

  大众网济宁3月28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良)4月2日到4月4日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32500人,日客流将过万,4月4日将迎客流高峰,发送旅客12500人。

  记者向高铁曲阜东站相关负责人了解得知,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和旅游为主,主要方向以上海、杭州、北京、济南、青岛、烟台。从售票情况看,从4月1日开始连续两天,车票开始紧张。北京、西安、广州、贵阳、南宁合肥还有部分余票,上海、杭州、烟台、青岛、南昌、福州、重庆已经售罄。

  4月3日各方向的车票有所缓解,4日各个方向车票又紧张起来。除了广州、昆明、南宁、西安还有少量余票,别的方向车票已经售罄,特别是东北方向,清明小长假期间,已经没有余票。

  车站负责人提醒互联网购票的旅客,特别是需要取票进站的旅客,请提前30分钟到达车站,以免耽误您的旅行。上午8:00、10:00、14:30、16:20、17:10、18:50旅客集中到站,极易出现排长队的现象,请广大旅客按次序进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