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山风景区将免费向邹城市民开放

2017-03-29 08: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3月29日讯记者 杨树林)今天,记者从峄山风景区旅游服务中心获悉,从2017年3月30 日开始,峄山将向邹城市民免费开放。

  从本周四起,邹城市民凭本人身份证、驻邹企业职工凭能证明个人身份且带有本人照片的工作证、学生凭个人身份证或邹城市教育部门发放的带有本人照片的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均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同时,根据国家关于景区日最大游客承载量的有关规定,春节、二月二庙会等重大传统节日,元旦、清明节、“五一”、端午节、中秋节、“十一”等法定节假日及其他重要活动期间,或雨雪等极端恶劣天气期间,免费政策暂停执行。

  峄山在邹县城东南12公里处,海拔582.8米,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目前峄山风景区实行的门票价格为旺季60元 淡季5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