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车动 驾悦人生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开幕

2017-04-0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济宁4月2日讯记者 高杨)2日,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馆盛大开幕,30余个汽车品牌齐聚,为市民打造购车一站式服务平台。本届车展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承办,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协办,展期三天,从4月2日持续至4月4日。

  

  

  打造购车一站式服务平台,市民尽享优惠

  近年来,随着济宁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市场也火爆异常。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携手30余个汽车品牌,打造购车一站式服务平台,利用网络及车展活动,全面宣传推广汽车品牌,让市民了解最新的汽车资讯。

  本届车展参展商众多,几乎涵盖济宁大部分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英菲尼迪等高端品牌汽车也悉数展出,各大汽车展商均带来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让购车市民尽享优惠。

  

  

  互联网+车展,大数据分析锁定目标客户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是利用大数据精准分析锁定目标客户的车展。活动结合大数据精准营销技术,运用大众网济宁频道的官方媒体权威性,在金融、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进行客户定位锁定,对有购车需求的人群进行组织报名,真正意义上实现意向客户精准营销的车展。

  此次车展还呈多维化传播,借助全媒体、客户端、社群、大数据,通过手机和活跃度极高的社交平台,将最新的车型、趋势和资讯,直接浸入式全方位展示到用户的手中。同时,大众网的对车展盛况进行实时直播,更多精彩时时速递。

  

  

  郁金香美食狂欢节助力车展,奉上假日盛宴

  在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开展前,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举办的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已于3月31日提前开幕,为车展预热。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全国美食让市民在逛车展的同时,也过足了美食瘾。

  车展位于高新区科技馆,毗邻蓼河公园,满园的郁金香争相开放。今年,蓼河公园郁金香的种植面积达3500平方米左右,约17万株。市民在品尝美食、看车选车的同时,也可以尽享春日踏青之乐。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和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4日,广大市民可以前来选爱车、享美食、赏美景,感受假日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