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路昨起再次修路 多处石板遭轧坏

2017-04-1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太白楼中路上的多处石板损坏

  大众网济宁4月11日讯 4月11日,记者在济宁市太白楼中路看到,多处地点正在修路,在太白楼门口还竖起了“道路施工请绕行”的牌子,但这次修路并没有封闭道路,而是在部分施工区域限制车辆通行。在文化广场路段,路过的车辆只能借道非机动车道,有堵车的现象。

太白楼中路正在修路

  记者在太白楼中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把水泥倒在损坏的石板上。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修路是昨天才开始的,“具体工期是几天并不清楚,但从进度来看估计这一两天就能结束。”

  记者注意到,太白中路有多处石板断裂损坏,坑洼不平,过往车辆都尽量避开这些地方,还有不少地方打了钢板做的“补丁”。路过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太白路上的石板经常被车压坏,之前也修过几次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