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开展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打击无证经营

2017-04-1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4月11日讯记者 杨树林)4月11日,记者从济宁市运管处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客运市场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4月上旬起在全市开展农村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将重点查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不按相关标准违规许可农村客运车辆经营期限、农村客运经营者未取得经营许可不具备经营资质擅自从事农村客运或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这些问题,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专项整治活动从2017年4月上旬开始至2017年6月底结束,具体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总结完善四个阶段。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单位,济宁市运管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约谈、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