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济宁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大众网济宁4月11日讯记者 杨树林)4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济宁市组织在通信大厦分会场收听收看。济宁市政府分管领导,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各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体育工作座谈会以及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把全民健身计划打造成全民幸福计划,进而促进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会上,河北省、上海市等七个省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