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济邹路限高杆外人行道被轧坏 车辆通过存隐患

2017-04-25 08:3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刘政钊)近日,有不少司机向《直播民生》栏目反映,说济邹路八里营至小郝段的限高杆外,出现了不少大坑,给过往车辆造成了安全隐患。

  刚升级改造完的济邹路宽阔通畅,可在八里营至小郝段之间的限高杆处,两边的人行道上却出现了不同深度的大坑,这大坑是怎么造成的呢。从现场看,限高杆两边的人行道经大型车辆的碾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南边的大坑深度约四五十公分,北边的七八十公分,村民们介绍,刚修好的路,人行道就被轧坏不说,还有这么多机动车辆在人行道上行驶,行人都觉得不安全。

  过往司机介绍,济邹路升级改造完工通车后不久,相关部门出于保护路面的目的,在八里营至小郝段之间设置了这处限高杆,对大型货车进行限制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限高杆的高度是两米九,小货车、轿车及小型车辆能够通行,一些由邹城、微山方向驶来的大型客车、城际公交车、城区公交车由于高度超出2.9米不能在限高杆下通过,他们就只能在限高杆两边的人行道上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处人行道上,不只有大客车和城际公交通行,还有不少大型工程车、大货车也在此通过,两边的路越轧越深,大客车满载乘客通过歪歪斜斜更是险象环生,司机们介绍,这里前几天翻过一辆车出了事故,出于对乘客的安全考虑,目前城区公交系统通往接庄方向的19路、37路、53路公交车全部绕道行驶,这也给原先线路乘车的居民带来了不便。

  附近村民和过往司机认为,设置限高杆是对大型货车限行,达到保护路面和交通安全的目的,可从通行的状况看,限高杆对这些大型货车并没有起到限行作用。大家都希望限行的措施能得到切实落实,人行道损坏的情况能得到治理。为了解这条路的管理和治理情况,记者在现场拨通了市公路局的电话。

  市公路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解释,对于济邹路八里营至小郝段限高杆外人行道被车轧坏的现象,他们已经通过市长热线收到了相关情况,目前正等领导审阅后查找路段管理相关负责人,然后由道路管理方确定治理方案尽快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曲阜举行丁酉年祭孔大典 纪念孔子诞辰2568周年

    W020170928637590954167.jpg

    9月28日上午9时,随着明代万仞宫墙前2568名大中小学生、各界代表齐声诵读《论语》经典,2017丁酉年祭孔大典在曲阜孔庙举行,以纪念孔子诞辰2568周年。[详细]

    09-29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快讯:济宁市2017年冬季供暖供气工作会议召开

    t0188a3b3abef3e6940.jpg

    2017年冬季即将到来,为确保冬季供热供气安全稳定运行,9月28日上午,济宁市2017年冬季供暖供气工作会议召开。[详细]

    09-29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众网济宁频道青年服务站在嘉祥县前马村正式设立

    W020170927691708690082.jpg

    自嘉祥县青春扶贫“百日大会战”青年文明号集体结对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活动后,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大众网济宁频道正式与嘉祥县纸坊镇前马村结对。27日上午,大众网济宁频道共青团青年服务站在前马村正式设立,依托该服务站,系列社会志愿服务及脱贫攻坚工...[详细]

    09-28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双节将至 济宁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QQ截图20170928075856.png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不懈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现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详细]

    09-28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区拟出新办法规范香烟零售点布局 11月起施行

    t017c363e2a28f497af.jpg

    昨日,任城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召开,该草案将适用于我市任城区行政区域范围内的烟草制品零售点的布局。其中明确规定,幼儿园、中小学校内及中小学校出入口直线距离50米范围内,将不予设置零售点。[详细]

    09-27 07-09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出炉

    t01042065ea86e8fd8e.jpg

    记者从济宁市环保局获悉,为进一步指导和推进全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促进畜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济宁市组织编制了《济宁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将其作为“十三五”时期全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09-27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