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六旬老人住院治病反致股骨头断裂

2017-04-28 07:5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济宁4月26日讯 咱们去医院是为了治病,但有些医院反而是治出了病。前不久济宁的尹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年近60岁的母亲在当地的矿务局第二医院住院期间,这股骨头被医生给弄断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一切为了群众》报道,尹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医院又找来骨科的会诊,结果出来之后是右侧股骨颈骨裂、骨折。

  

邹城六旬老人住院治病反致股骨头断裂

 

  事情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尹先生的母亲至今还起不来床,事情还要从去年11月份说起,当时老母亲脑出血留下了后遗症,年初,尹先生带着自己的母亲来到了兖矿集团总医院东院进行治疗,可是没有想到,住院才6天,就出事了。

  尹先生告诉记者,过完年2月2号自己母亲就来住院了,2月8号大夫再给自己母亲做康复训练时把股骨头给做断了。尹先生回忆说当天做完康复训练后母亲就有不舒服的表现,第二天就更厉害了,一查才发现,骨折。尹先生告诉记者,说的好像是股骨颈胫骨骨折,就是股骨头断了。

  

邹城六旬老人住院治病反致股骨头断裂

 

  越治病越重,让尹先生气愤的是,事情都过去两个月了,到现在双方也没有协商成功。尹先生告诉记者,医院说私了只给1万,要么去济宁找某部门,说那个部门介入的话只赔4万。

  那么对于这件事,医院又是什么态度呢?院方说责任不是自己说了算的,得由第三方鉴定。院方所说的第三方鉴定是国家为了解决医患纠纷规定由维权协会作为第三方对事情进行责任鉴定。而医院具体如何赔付,必须按照第三方鉴定的结果进行。

  最后院方表示,通过法规医院最多只能赔付1万元。兖矿集团总医院院长助理告诉记者,病人家属目前第一提出来要求赔偿100万,第二不愿意走第三方,所以目前这个问题没有得到圆满解决。尹先生则告诉记者,当时自己说赔偿100万那都是气话,主要还是希望院方能给一个合理的赔偿,如果赔偿金额合理自己会同意的。最后,尹先生一家人说,会考虑找维权协会进行鉴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