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异地执法首战告捷 “夜鹰行动”92辆超载车被“拿下”

2017-05-17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刘健

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夜鹰行动”

  大众网济宁5月17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健)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6日晚上22点至17日6点,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夜鹰行动” 第一战役。

多警种异地执法

交警查处违规车辆

  据了解,此次行动交警支队周密布控、异地用警,重点整治S104、S255、S614、G105、机场路部分路段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战役分为南、北两个战区,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各勤务大队、金乡、嘉祥、汶上、兖州、邹城交警和特警部门抽调警力280余人、警车70余辆参战。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泽劲任北部战区指挥长,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郭铭树任南部战区指挥长。在行动期间,坚持定点查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设卡布控与秘密侦查相结合,指挥长亲临一线指挥作战,全体参战人员警容严整、装备齐全,特警全程武装震慑,执法全程录音录像,同步固定采集证据。

交警发现违规车辆

  经过彻夜8个小时的奋战,“夜鹰行动”第一战役共查扣超载车辆92辆、查扣涉案轿车2辆,假车牌1套,抓获涉案“车虫”4人,涉案管制刀具、斧头、棍棒一宗,现场处罚各类违法车辆27起。并会同交通部门对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严格执行“一超四罚”,有力打击了夜间通行车辆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净化了夜间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