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名贫困家庭儿童待“认领” 每人每年将获最低500元资助费

2017-05-25 10: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昭晖

  东方圣城网讯 昨日,市妇联举行“精准扶贫·关爱贫困儿童公益行动”暨济宁市巾帼志愿者联盟成立大会。今后一段时间,来自巾帼志愿者联盟的爱心团队将与各县市区妇联对接,开展帮扶活动,为全市贫困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六一”儿童节期间,市妇联将在全市范围内结对帮扶1200名精准扶贫户家庭贫困儿童。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将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形式进行结对帮扶,每位贫困儿童每年将获得不少于500元资助费,直至其完成九年义务教育。

  此外,市妇联还建立了精准扶贫家庭贫困儿童信息库,并将信息发布在济宁妇女网、济宁市女企业家协会网站、济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上,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可通过网络选择资助对象,也可到市妇联儿童部遴选资助对象。(记者 张昭晖 通讯员 马海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