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多部门联合出动严查景区安全隐患 确保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2017-05-2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5月25日讯 (记者 朱仙娉)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不断升高,为切实消除梁山风景区内的安全隐患,提高景区安全意识,近日,由县食安办牵头,联合县旅游局、县消防队、县安监局、县食药监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对梁山县旅游景区及景区周边食品经营户、梁山县杏花村大酒店等游客接待酒店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执法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及监管标准对经营业户逐户进行检查,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主要针对景区内的小食品店、小餐饮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的持证情况,设施设备的维护及消毒情况、原材料储存及加工过程情况,提醒各食品从业人员切实做好进货查验记录、防蝇防尘防鼠措施,确保游客在景区内用餐安全。

  此次联动执法共检查相关业户11家,责令停产停业2户,发现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2处,其他4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3天内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县食药监局。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会不定期对景区内的经营业户进行随机抽查,防止安全问题出现反弹,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景区内游客饮食安全,让游客带着希望而来,揣着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