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济宁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万余人

2017-05-2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王梅

  大众网济宁5月26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王梅)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今年端午假期铁路运输自5月27日起至5月30日止,为期4天。济宁火车站预计将发送旅客2万6千人,预计客流最高峰为5月30日,发送旅客8000人。 

  端午节客流成分主要以短途旅游探亲为主,客流流向管内以青岛、菏泽、济南、泰安、方向为主,长途客流以北京、武昌、西安等方向为主。

  据工作人员介绍,车站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增开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做好窗口售票组织工作;并加大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及市内客票代售点的宣传力度,同时做好自动售取票设备的使用引导,减轻车站售票窗口压力。

  在旅客乘降组织管理方面,车站严格落实100%危险品查堵要求及实名制管理相关规定,对票、证、人不一致的旅客拒绝进站,同时在进出站口、天桥、地道、站台等关键地点配强客流引导人员,在旅客集中进站时段双人实名制验票双人手检模式,缓解进站旅客压力,全力确保端午节期间旅客运输平安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