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端午小长假“一晴到底” 气温最高35℃外出需防暑

2017-05-26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5月26日讯 (记者 史欣欣)今天,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端午节期间济宁市天气以晴为主,前期南风较大,气温较高,有一定程度的干热风,后期气温略有下降。

  济宁这两天的温度还算舒适,毕竟雨水刚走,初夏的升温节奏一时还没缓过来。但很快就没有这么舒服的天气了,自今天开始,气温便不断攀升。今天白天济宁最高温度达到了35℃ ,端午节期间的温度依然居高不下,持续在35℃左右徘徊。

  正午时分,明晃晃的阳光就铺展开来,走在路上裸露的皮肤已经能感受到灼热,路上行人有的带着遮阳帽,有的撑起了遮阳伞,骑车的行人更是被太阳镜、口罩“包围”。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了,据气象资料显示,太阳打算连晴到底了。好的天气虽然给市民出游加分不少,不过有了阳光加入,气温也是一路走高,大众网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外出要做好防暑防晒。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有轻干热风,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5℃;

  28日,晴,有重干热风,南风4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5℃;

  29日,晴间多云,有轻干热风,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4℃。

  30日,晴间多云,有轻干热风,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