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打响促销战,“宝贝经济”热起来 市消协提醒理性消费

2017-05-27 11:4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高晓彬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高晓彬)童装促销、亲子聚餐……随着儿童节的临近,六一成为不少商家的促销佳期,一股“宝贝经济”火热起来。昨日,记者走访多家商超发现,它们均开启了促销模式。对此,市消协表示,节日期间消费要理性。

  25日,记者看到,商场内的童装区纷纷开始推出相应的优惠送礼活动,童装、玩具、婴童用品均有3至8折不等的优惠,并且有些商品在折后满100元送游戏币两枚、折后满300元送电影票两张……在太白中路一家商场四楼童装童鞋区,记者看到,各个品牌都在进行促销。同时,一些餐厅也推出了具有儿童特色的餐饮服务。位于琵琶山路、金宇路附近的多家商场内的餐厅,已经贴出“祝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卡通图标,并针对儿童节专门制定了相应的“六一”套餐,其中亲子餐、缤纷餐、家庭餐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另外,点满一定金额后还可在店内挑选儿童玩具。

  对此,市消协主任王勇从衣、食、游、玩四个方面提醒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一定要关注健康、安全并理性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