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来临 济宁市民偏爱省内海边短途游

2017-05-27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5月27日讯记者 史欣欣)明天就将正式进入端午节的放假模式,记者走访了济宁城区多家旅行社发现,端午小长假期间各大旅游景区推出的项目堪称琳琅满目,而市民则多青睐短途游。

  由于2017年端午时节气温较高,不少主打海边的旅游项目受到更多市民的青睐。又因临近儿童节,不少父母也会选择带孩子去主题乐园进行游玩。在济宁城区红星路的一家旅行社,记者看到前来咨询端午小长假旅游线路的游客还真不少。正在咨询线路的徐先生夫妇,打算带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趁端午节小长假出去玩玩。

  据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端午节小长假以短途为主,一天两天的线路都不少。基本上选择去比较凉快的地方,如日照、青岛等省内海边城市的人相对多一些,再有就是亲子游玩嬉水的景区会多一些。”另据旅行社介绍,还有部分“任性”游客周六请一天假,然后选择厦门、成都等地的半自助行程。

  “对于节庆期间的旅游线路我们一般会提前一周宣传,这次端午节有一百多的海边一日游,也有去两百多元青岛的特惠三日游,但对于吃住安排不要抱有特别高的期待,毕竟价格在那里放着。”另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有很多家长在咨询暑期的境外亲子游了,带孩子外出旅游俨然已经成为了旅行趋势,而因此7、8月份的旅游价格通常会上浮较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