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万达广场618年中庆疯狂开启 系列促销活动让利市民

2017-06-0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8日讯 6月8日,2017万达广场年中大庆开幕式暨新闻发布在济宁万达广场召开。

  济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济宁万达影城总经理马青、济宁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刘伟、华润万家总经理王丽、商管全体员工、各主力店及各商户代表,以及济宁新闻界2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参与,见证年度最强活动的开启。

  据介绍,在2015年、2016年年中庆活动的基础上,2017年万达广场618年中庆以蓝色为主题,席卷全国。此次万达广场结合场景和话题营销,致力打造成一档全业态、全客层、全方位的重磅活动。

  作为迄今为止国内最大规模的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活动,济宁万达广场年中庆将于6月16日开启,为期三天。在长达72小时的时间里,活动将联动飞凡商业平台,覆盖全国200+城市、10万+门店、万余品牌,预计覆盖6.8亿消费人群,计划现金+资源直接投入超10亿,预计在活动期间冲击1000亿全国销售额。

  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国际拳王争霸赛、比基尼热辣巡游、2017环球旅游形象大使选美、变形金刚5跑车展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回馈济宁市民。同时,千台家电疯狂抽、万件商品真5折、年中美食大赏试吃盛宴、十万现金任性送、年中民生特价等一系列钜惠促销活动,将带给广大市民一次千载难逢的血拼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