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大蒜网络经济峰会于济宁金乡开幕

2017-06-19 10:5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金乡讯 (记者 唐修岳 通讯员 韩洪波 王伟 王建通)6月17日上午,以开放、互联、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7国际大蒜网络经济峰会在金乡县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出席并宣布开幕。国家质检总局标法中心党委书记陈洪俊,副市长张胜明,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主席张铁柱出席。

  陈洪俊在致辞中说,金乡是驰名中外的“大蒜之乡”,大蒜种植面积、产量、品级等均居全国之首。本次峰会提出大蒜经济与网络经济融合发展,“互联网+”的融入,将让金乡大蒜更有“国际范”。必将对树立金乡大蒜世界品牌,进一步扩大金乡大蒜产业与国内外交流合作,起到极其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张胜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在金乡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双创委员会等对金乡工作的重视与认可。希望金乡县抓住机遇,不断巩固深化与各界朋友的合作交流,擦亮“金乡大蒜”的金字品牌,加速推进传统农业和网络经济协调发展。

  开幕式上,对“山东省电商物流园区”“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双创示范基地”等进行了揭牌;并举行了“共建济宁大蒜产品研究评议基地合作协议”“推动济宁市抢抓国家自贸区战略机遇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