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在济宁举行

2017-06-2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李弘

  大众网济宁6月22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李弘)日前,全省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在济宁市举行。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济宁市城郊检察院驻鲁西监狱检察室、汶上县检察院驻县看守所检察室,实地参观了办公室、会议室、监控室等场所,查看派驻检察室基础设施和工作条件,听取了派驻检察室工作汇报,观看了规范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专题片,现场观摩了电子检务公开工程、检察官电子约见系统、罪犯权益保障综合信息平台、羁押必要性审查评估系统演示,查阅了规范化检察室创建资料,详细了解制度机制建设和执法办案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对济宁市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履行监督职责到位,规范化建设特色明显,信息化建设标准高,基础设施保障有力,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本次全省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规范化建设观摩分三组进行,省检察院执检处有关负责人,部分市级院分管检察长、执检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检察院执检部门负责人到济宁市参加观摩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