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办“健康人生、无毒生活”主题健身徒步活动

2017-06-2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卢飞

  

  纪念“6·26”国际禁毒日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启动仪式暨禁毒纪念封发行仪式

  大众网济宁6月24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卢飞)为纪念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6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禁毒委员会联合市公安局在任城森林公园举办“健康人生、无毒生活”主题健身徒步活动。

  

  禁毒纪念封发行

  

  现场共有7个徒步方队

  在现场,共计420人组成的7个徒步方队,通过徒步走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和禁毒口号,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诠释了“健康人生、无毒生活”的禁毒宣传主题。徒步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介绍展板内容,宣传禁毒工作和禁毒知识,市邮政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禁毒纪念封。

  

  

  参与人员通过徒步走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和禁毒口号

  据了解,在做好禁毒主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市公安局把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作为治本之策,以青少年和防范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积极发展禁毒志愿服务队伍,社会效果明显。目前,已在全市指导建成14所市级“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并组织两所学校申报省级“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市157个乡镇(街道)建立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