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为主的招生咨询会7月22日举办

2017-06-27 16:2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刘政钊)近日,由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宁广播电视报社承办的“2017济宁广电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济宁广播电视台院内举行。

  周日上午的济宁广播电视台院内人头攒动,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00多所知名大学的招生人员就摆开了咨询场地,城区及周边县市区的考生及家长们闻讯也纷至沓来,一场服务考生及家长的咨询会闪亮开场。

  主办方负责人戴廷敏:“济宁电视台为了广大的考生,为了考生的家长,能与高校近距离接触,举办了这么一场高考招生咨询会,希望这一些考生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完成自己人生的一个最大的里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高校招生咨询台前都挤满了不少学生和家长,详细的文字介绍,各科类录取分数的要求,招生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让考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到所报学校情况,对选择自己的心仪学校和专业提供了帮助。

  媒体搭台,高校唱戏,不仅知名的985、211院校悉数到场,山东建筑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9所省内院校也前来助阵,济宁学生往年出色的表现也受到省外高校招生方的青睐。

  据了解,由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已连续举办了两年,不仅在考生与高校之间搭建了选择人才、培养人才的桥梁,也满足了济宁学子进名校、成栋梁的理想需求,不仅如此,7月22日,济宁广播电视台院内还将举办以高职高专为主的招生咨询会,满足各层次学生求学成才的人生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