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检务保障 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市院机关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7-06-27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济宁6月27日讯记者 高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行装干警的综合素能,6月24日至25日,济宁市检察院在泗水举办市院机关检务保障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7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行装部门在两级院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积极履职,科技装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事务管理成效明显,队伍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集体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单个军人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拓展训练,接受党风廉政、安全驾驶专题授课,开展驾驶技能培训,对驾驶员先后进行闭卷考试和定点停车、侧方位停车、倒库等驾驶技能比武考核。

  此次培训锻炼了体能,激发了潜能,强化了协作配合,提升了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充分展现了行装干警不怕苦、不怕难、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全体行装干警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市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一一三六”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检务保障,积极应对司法责任制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为全市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