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山音乐节第二夜火力开唱 梵人蘭乐队嗨翻全场

2017-07-29 21: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7月29日讯记者 杨树林)凉爽夏日,热力开唱,7月29日晚上8点,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继续在上九山古村热力开唱。“梵人蘭”乐队首个登场亮相,一首《在别处》将平静的夏夜点燃。

  第一首歌后,梵人蘭乐队继续演唱了《舞曲》和《出离》,律动十足的节奏引得到场的音乐爱好者挥舞着荧光棒打着节拍。

  梵人蘭乐队的主唱刘磊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3岁,是内蒙古人,乐队的5名成员来自大江南北,因为共同的音乐理想聚在一起,这次上九山音乐节是乐队成员第一次来到济宁。“我们进上九山景区就被这里的清新空气和美景折服,这次音乐节结束后我们要好好逛逛济宁再回去。”

  接下来,云景南乐队、洪荒少年李昊城、The Young乐队、蓝色公路乐队、缘音乐队轮番上场,为到场的音乐爱好者们相继献上了曲风各异,节奏火爆的精彩表演。

  据悉,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明晚将在上九山古村景区举行“金石头”奖的颁奖礼。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销售分公司、济宁众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陆风4s店、济宁福昌汽车销售公司比速4s店、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济宁交运集团、山东亮宝贝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云景南乐队:上九山的空气让人想唱歌

    这个这个.jpg

    7月29日晚8点,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将迎来第二场演出。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云景南”等五支乐队已经抵达现场进行乐器调试,今晚,来自北京的云景南乐队将为到场的音乐节爱好者带来原创歌曲《不安》等三首歌曲。[详细]

    07-30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以水为魂、以荷为媒 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吸引八方宾朋

    W020170729610488183416.jpg

    随着2017年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盛大开幕,十万亩荷花争相开放,青翠的荷叶,红白辉映的荷花,澄清的湖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详细]

    07-30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进山避酷暑 上九山音乐节露营帐篷受欢迎

    1`1`6FJ0(ZPZNFCZZC6K(BS.jpg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在邹城上九山大正式开幕。7月28日下午6时,记者在音乐节现场看到,在等待音乐节开幕时间,摆放在音乐节现场的露营帐篷吸引了很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详细]

    07-29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年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开幕

    QQ截图20170728230646.jpg

    盛夏的微山湖畔荷花飘香、绿苇摇曳,鹭舞燕翔、蛙鸣鱼跃,7月28日晚,2017年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在微山县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详细]

    07-29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3岁宝宝城际公交上高烧惊厥 司机乘客爱心接力

    QQ截图20170728083934.jpg

    25日16时23分,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只是普通的一天里稍纵即逝的一瞬间,但是对于在济宁至汶上C619城际公交的十几名乘客来说,这一刻注定不平凡。他们的热心帮助可能会改变一个3岁孩子的一生,这份温暖与感动也注定会在车上、你我之间传递。[详细]

    07-28 08-07东方圣城网
  • 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唯美舞台首次曝光

    511200438771751798.jpg

    27日晚,2017上九山古村中国首届大学生音乐节预演彩排激情开唱,唯美舞台灯光首次曝光。记者从预演现场看到,唯美的舞台灯光将上九古村的夜空照耀的炫丽多姿,配合乐队的激情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到极点。[详细]

    07-28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