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山东”餐饮示范单位公布 济宁20家单位上榜

2017-08-09 12: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8月9日讯记者 孔令俏)记者从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17地市“食安山东”餐饮示范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截至8月18日,济宁共20家单位上榜。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14〕9号)精神,按照《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鲁食安办发〔2014〕8号)和《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大众餐饮连锁企业餐饮中华老字号和地方风味名吃参与“食安山东”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在各市食安办推荐的基础上,山东省食安办组织对“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进行现场抽查和专家评审,确定40条街区、153所学校食堂、143家示范店、8家知名大型餐饮、1家大众餐饮连锁企业、2家餐饮中华老字号、 8家地方风味名吃为“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

  在公示的榜单中,济宁共有20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确定曲阜市鼓楼大街等3家单位为示范街,济宁市任城区任兴幼儿园等6家单位为示范食堂,济宁市市中区机关招待所等9家单位为示范店,邹城市喜来登有限公司为餐饮老字号,微山县回味从前餐饮有限公司的水晶老鱼丸为地方风味名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