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蟋蟀为媒 相约姚村”曲阜·姚村全民创业暨第五届蟋蟀文化节开幕

2017-08-19 12: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19日讯 (记者 李丹)8月18日晚,曲阜·姚村全民创业暨第五届蟋蟀文化节开幕式在曲阜市姚村镇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齐聚姚村,一起感受蟋蟀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

  开幕式上,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幽默诙谐的小品、精彩绝伦的呼啦圈表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及客商的驻足观赏。据姚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蟋蟀文化节已经连续举行了五届,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文化节期间,还将举行文艺演出、蟋蟀文化宣传、广场舞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据了解,姚村镇从2013年起,依托当地蟋蟀协会,由政府搭台为“虫虫办节”,广招天下“蟋蟀迷”。通过洽谈、推介和诸多经济的方式,服务当地百姓,让“蟋蟀经济”进一步提升了农民的收入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