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将于明日开始

2017-08-21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8月21日讯记者 史欣欣)日前,记者从济宁市任城教体局了解到,2017年任城区农村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将于8月22日开始,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今年小学一年级招收具有任城区户籍,年满6周岁(即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今年的入学方式和程序将继续执行学校招生服务区制度,使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实行网上申报、现场审验和录取。值得只注意的是,今年入学适龄儿童须在网上进行注册报名,未在网上进行报名的,无法生成学籍。

  据介绍,8月22日上午8:00至8月24日下午6:00,凡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或在招生学校工作人员指导下登陆进入“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窗口,点击“农村户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在网上进行登记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所填信息须真实、完整、准确。

  此外,凡参加任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但未能在城区获得学位的,8月23日8:00至8月24日下午6:00方可以进入“农村户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注册报名。

  8月23日上午8:00至8月25日下午6:00,入学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完成网上报名后,按学校告知具体时间,携带适龄儿童并持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明、适龄儿童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原价、复印件)到学校现场审核确认网上报名信息,与家长签订《消息入学诚信承诺书》,待审核合格后由招生学校入户调查核实。

  8月26日至27日,对学校入户调查合适确无异议的,经教办、任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由招生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附2017年任城区农村各小学招生服务区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