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首轮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名单公布

2017-08-21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8月21日讯记者 史欣欣)日前,记者从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了解到,8月19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第一轮入学录取名单已经确定,实际录取1241人。同时,任城区城区各小学也第二次公布了剩余学位,共有12所学校剩余444个学位。

  截至8月18日24时,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第一轮录取名单中,第一轮学校志愿填报有效人数1307人。19日,采取电脑派位方式,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第一轮入学录取名单,实际录取1241人,第一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等信息也随之公布,城区各小学共剩余学位444个。

  20日,第二轮学校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已正式展开,今天将采取电脑派位方式,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第二轮入学录取名单。同时,公布调剂随迁子女入学名单、第二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及《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二批名单”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学校志愿填报资格线。

  据了解,22日18:00前,《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二批名单"中进入资格线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根据公布的第二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等信息,进行学校志愿填报,自愿填报最多3所志愿学校。当日22:00前,将采取电脑派位方式,确定第三轮录取名单,并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上公布和查询,同时公布调剂随迁子女入学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